学校主页 | 下载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团学动态 >> 正文
团学动态

军训进行时|新生军训

2022年09月21日 16:56 文字来自学习啦 点击:[]

大学军训内容项目很多,军训项目一般包括内务整理、学军歌等。军训内容:站队列,站军姿,走齐步,踢正步,跑步等。

一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。

1、注意补充水分:以运动饮料和茶水、盐水最佳,不要拼命喝白开水或矿泉水。

2、注意补充营养:军训后体力消耗极大,这个时候要多吃一些肉类、蛋类,最好还多喝点汤菜类,同时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。

3、注意防病:大雨或大汗淋漓后不要急于喝水,应该稍微休息片刻再补充水分,以免对肠胃突然加重负担造成伤害。全身大汗淋漓后,不能马上冲凉水澡,以免全身毛孔迅速闭合,体内热量不能散发而滞留体内,引起高热。

二、注意配合教官及学校领导工作。

1、执行内务条令:每天按照内务卫生的统一标准整理内务、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内务检查、内务评比。

2、.执行纪律条令:规范集合、行进间和在报告厅和会场的行为。

3、进行行为养成教育:遵守一日生活制度、与教官和教师打招呼等礼仪训练、进入办公场所的报告等科目训练。

以上内容都是22级军训新生要注意的,最后希望大家军训能够圆满完成,有一个快乐的大学时光。


上一条:我院开展“绽放新时代光芒,让雷锋精神永续”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军训小贴士|心理篇

关闭





新城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:010051      金川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:010080

准格尔校区: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:010321